人工植牙

植牙,不只是植牙。

這是個修復失去的健康、美觀並伴隨著找回自信的機會。
當牙齒已不復存在,植牙可重建口腔健康和美學的基礎結構。一個符合主訴,詳細規劃與整合的治療方案,與精確執行的植牙手術同等重要。植牙手術前,藉由數位微笑設計模擬和治療程序的規劃,使我們能更正確的計劃植牙的理想位置,並安排最適宜的治療順序。


術前諮詢,使植牙手術更精確且安全。請預約人工植牙諮詢:
美國南加大植牙及牙周病研習認證人工植牙專科郭政傑醫師

什麼是人工植牙?

將人工牙根植入缺牙處的齒槽骨中,待植體與齒骨緊密結合後,便接上假牙完成固定式假牙的製作,達到恢復咬合咀嚼的功能,人工植牙可說是您人生中的第三副牙齒。


數位影像掃描

手術前的計劃和模擬規劃是很重要的。拍攝數位掃瞄可以更清楚地讓我們看到外觀看不見的細節及狀況,能使我們找到植體的最佳植入位置。


無痛舒眠治療

由專業的麻醉醫師,配合高科技TCI電腦監控麻醉系統,全程照護患者手術安全,同時在淺眠中享受舒服、安全,零恐懼的治療情境,讓牙科手術就像作一場好夢般輕鬆自在。




人工植牙的流程


人工植牙治療需要三個階段:

數位階段:利用數位掃描和照片,確定植牙的位置,形狀和未來牙齒的大小,診斷後即可準備手術。

手術階段:

第一階段:將人工牙根置入牙床骨內。 手術一週後拆線, 接下來就是8週的癒合和整合的階段。上顎骨整合期為4~6個月,下顎骨整合期為2~3個月。
第二階段:暴露出人工牙根頭部,裝入癒合螺絲,等待牙齦形狀完成。癒合期為2~4週

恢復階段:
接出柱狀螺絲,方便假牙印模,可先做臨時假牙 。

完成假牙製作,試戴並調整咬合黏合。
定期 3-6 個月保養。


 

線上預約

實際案例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