齒顎矯正

齒顎矯正

所謂「齒顎矯正」,即利用固定式或活動式的各式矯正裝置及術式,來治療不整齊的牙齒排列及改善不和諧的上下顎骨關係,以達到符合「美觀、功能、健康」的顏面齒顎口腔系統。
咬合不正齒列不整除了影響美觀和自信,也可能因清潔不易造成容易蛀牙、引起牙周病;影響咀嚼功能而導致消化吸收不良;影響發音的正確性導致發音學習障礙;而前突的門牙容易造成前齒外傷斷裂、阻礙上下顎骨的正常發育、以及造成牙科贗復物製作困難等。

隱適美數位隱形矯正

隱適美®數位隱形矯正

採用最先進的 iTero 口腔掃描即時建模,矯正醫師依照您的主訴以及臨床上的診斷,為您量身訂做一系列幾乎透明而且可取下的「數位隱形牙套」,只要每7-14天自行更換一副新的「數位隱形牙套」,便能將您的牙齒逐漸地往預期的位置移動。
 


齒顎矯正

Incognito客製化舌側矯正

如果您欠缺按時配戴隱適美隱形牙套的自律,又不想要在漫長的矯正過程中有過於引人注目的固定式矯正裝置,戴在牙齒的內側的Incognito舌側矯正裝置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協同正顎手術矯正治療

具有『嚴重骨性差異』(顏面歪斜/顏面不對稱或合併大小臉、骨性暴牙/短下巴、戽斗/下巴過長、極度開咬、極度深咬、笑齦太多等)及對顏面外觀要求較高的成年人,為了修正上下顎及臉部骨骼問題導致之咬合不正或其他不易單純以牙齒矯正完成的複雜性案例,便需要協同正顎手術治療,以達最佳治療結果。

協同正顎手術矯正治療

骨釘(微植體)矯正

矯正微植體可以減少頭套及口內橡皮筋的佩戴。針對矯正中的難症(極度暴牙、戽斗、開咬、不對稱拔牙等),矯正微植體作為施力的固定源/錨定/支抗(anchorage),可以有效減少與避免矯正力學設計上反作用力副作用的產生,達到同時移動多顆前牙或後牙、或單顆牙齒而不影響其他齒列原本就良好的咬合、縮短治療時間。

自鎖式低摩擦矯正系統

自鎖式(或稱為掀蓋式)矯正器不需要傳統方式的綁線,可以提升患者整體治療過程中的舒適感,而且由於減少了容易卡菜渣、肉屑的金屬異物,自然大幅度增加了矯正期間口腔清潔的能力,並且同時減少移動牙齒可能產生的摩擦力、進而增加移動效率。

線上預約

實際案例

HITS: